Sunday, March 21, 2021

启示录第一章 (cR01b)

启 1:7  看哪,祂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祂,连刺祂的人 也要看见祂;地上的万族都要因祂哀哭 。这话是真实的。阿们!_

1.祂驾云降临
被提的时候天上一片漆黑,我们的主将同大群天使降临,好像众星辰从天上坠下,与此同时有号角吹响宣告君王的来到。当众星辰越来越靠近,它们就变得越来越大。在号角声停止时,众人必目睹我们的主耶稣在云上,祂的选民立刻被提上去与祂会合。
可 13:24-26  "在那些日子,那灾难以后,日头要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 他们要看见人子 有大能力,大荣耀,驾云降临" 。
 :这里的宣告号角不是启示录第八章的七个审判号角。

2.就是他们所扎的
在被提的时候耶稣将倾下恩典於所有以色列人以及凡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当他们看见在云上的主和祂被钉的伤痕,他们将为钉死祂而忏悔他们的罪。这就是启示录第七章十四万四千名得救的以色列人。
亚 12:10  "我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必仰望我,就是他们所扎的 ;必为我悲哀,如丧独生子,又为我愁苦,如丧长子。
 
3.地上万族必哀哭
被提之前,全世界都已经听到耶稣的福音和祂的再来。所以,当不信者看见被提成为事实,他们将为拒绝耶稣的福音失去救恩而懊悔。他们必哀哭,因为他们知道已经太迟了,等候他们的是咒诅和火湖。
太24:30  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 。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

启 1:8   主神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
    我们的主再向我们保证祂是独一全能的神,因为祂是初(阿拉法),也是终(俄梅戛)。祂是全知,也是掌控万有的,从起初直到末了。所以,信靠祂,不要惧怕。

启1:9   我约翰就是你们的弟兄,和你们在耶稣的患难、国度、忍耐里一同有分,为神的道,并为给耶稣作的见证,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岛上。
    读者自可明白这节经文。

耶稣是安息日的主 
可2:27-28  又对他们说:"安息日是为人设立的,人不是为安息日设立的。所以,人子也是安息日的主。" 
   我们在深山丛林的原住民部落有38座教堂。 我们感谢耶稣,祂是安息日的主,为人类设立了安息日,因此安息日可以是一周中的任何一天。
    由于牧师人数有限(7人),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从周日到周六每天都举行崇拜(安息日)。 我们一到达,崇拜仪式就会开始。 雨季期间,泥泞的道路又软又滑又危险,崇拜往往会延迟一两天。

启 1:10  当主日,我被圣灵感动,听见在我后面有大声音如吹号,….
    约翰记载星期日为主日,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复活日有关。没有查考圣经和被误导的基督徒把星期天看作是魔鬼或666的日子。这表明他们对我们全能的神和复活的主之不信。
我们早期的教父(主教会议)设立了主日作为基督徒合一敬拜祂的休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