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21

启示录 第三章 (cR03b)

      非拉铁非教会

启3:7 「你要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的天使,说:『那圣洁、真实、拿著大卫的钥匙、开了就没有人能关、关了就没有人能开的,说:(英皇钦定本)
     
大卫王年轻时是个软弱有罪的人。他在晚年却成为了一个正直圣洁的国王,正是因为他渴望寻求神的心。这可从他写的诗篇中可以看出。
大卫的锁匙很可能就是开启进入认识神的知识的门。

启3:8  我知道你的行为,你略有一点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绝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给你一个敞开的门,是无人能关的,
    虽然这教会软弱,但却是顺服遵行祂的话并且大胆宣扬神的名,所以神给这教会开启了一道进入神的知识的门,使他们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并赋予他们侍奉的力量。
彼后1:5-8  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你们若充充足足的有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上不至於闲懒不结果子了 。人若没有这几样,就是眼瞎,只看见近处的,忘了他旧日的罪已经得了洁净。 
 
启3:9  那撒但一会的,自称是犹太人,其实不是犹太人,乃是说谎话的,我要使他们来,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们知道我是已经爱你了。
     当今的犹太人已经不再是神的子民,他们也不是旧约时代神所拣选的犹太人。今天的犹太人会堂就好像任何其他妖魔之会,神把它们归类为撒但的会堂。 神将让这些未得救的犹太人认识耶稣就是他们的弥赛亚,而基督徒现在是神所喜悦的孩子。
在第三次世界大战期间,那些撒旦的犹太会堂的人将见证神对信徒的供应和保护。并在神的大爱彰显之后,犹太人会忏悔并承认耶稣基督是他们的弥赛亚。

启3:10-11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
    这教会忠心谨守耶稣的命令,在面对来自属世弟兄的诱惑、迷惑、异端和逼迫,就能够坚定不移。
     所以,神认为这教会配得逃过来临的大灾难,并且赐他们天上王权。
     在末世的日子里,敬虔的基督徒也需经历诸多考验,才能被神算为配得。
路21:34-36  「你们要谨慎,恐怕因贪食、醉酒,并今生的思虑累住你们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网罗忽然临到你们;因为那日子要这样临到全地上一切居住的人。你们要时时警醒,常常祈求,使你们能逃避这一切要来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

启3:12-13  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
    这得胜的教会将是神国(新耶路撒冷)的祭司(神殿中的柱子)之一。神的名叫耶稣,这名超乎万名之上。

腓2:9-10  所以,神将祂升为至高, 又赐给祂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叫一切在天上的、地上的,和地底下的,因耶稣的名无不屈膝,
注意 - 神确保新约是以希腊文(不是希伯来文)书写,让全人类都能读到,并且以"耶稣"这个名字作为世界的救主。所以,让我们用心灵和真理敬拜耶稣,那超乎万名之上的名是神所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