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21

启示录第十二章 (cR12b)

         男孩子 (第五印)

启12:2, 5  他怀了孕,在生产的艰难中疼痛呼叫.. 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 铁杖辖管万国的 ;他的孩子 被提到神宝座那里去了 。 

1 用铁杖辖管列国
启2:18, 26-27  「你要写信给推雅推喇教会的使者,说:『那眼目如火焰,脚像光明铜的神之子说:,… 那得胜 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赐给他权柄制伏列国;他必用铁杖辖管他们 ,将他们如同窑户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从我父领受的权柄一样。
    主称赞推雅推喇的教会弃绝异端和假教师。得胜者将以正义和真理(用铁杖)与耶稣一起统治。
启 2:20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责备你,就是你容让那自称是先知的妇人耶洗别教导我的仆人,引诱他们行奸淫,吃祭偶像之物。

2. 神宝座
启3:14, 21 「你要写信给老底嘉教会的使者,说:『那为阿们的,为诚信真实见证的,在神创造万物之上为元首的,说: …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 。
   这教会特别是在末世的,虽然富裕强盛,但灵里却是可怜,贫穷,瞎眼和赤身。那些拒绝繁荣福音, 超级恩典、属世俗、异端等的得胜者将坐在耶稣的宝座上。
启3:17-18  你说:我是富足,已经发了财,一样都不缺;却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怜、贫穷、瞎眼、赤身的。…


先知的事工
太10:41  人因为先知的名接待先知,必得先知所得的赏赐;人因为义人的名接待义人,必得义人所得的赏赐。
  先知只说神的话。在教会里,他是揭穿和挑战错误的教义的守望者,被誉为牧师的假先知正在带领许多教会教导异端。真先知和虔诚基督徒传播真理,但他们常被指责为假先知。有辨别能力的聪明信徒会接受来自神的真先知,即使最后真先知被驱逐出教会,但凡遵循他们的教导的就必蒙福,这些信徒将得到与先知同等的赏赐。
谁是得胜者?
他是真正的先知或者是义人,因为反对虚假的教义就被异端的教会逼迫。但他没有离开他的教会,反而保持谦卑,以便继续分享真理和纠正错误。
迟早有一天他会被驱逐出教会,理由是散布与基督教信仰不符的谎言。当日子来到时,教会会众都已经听到真理,当中会有些人悔改。这些得胜者将会说服其他教友跟随真理。
腓 1:23-24  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然而,我在肉身活著,为你们更是要紧的。

耶稣的真门徒
这荣耀教会(荣耀妇人或男孩)是耶稣的真门徒,因为他们是由祂的圣徒训练成为门徒,满有爱、真理和善行。为第三世界大战的受害者提供人道援助和照顾。他们亲眼看见前所未有的神奇医治,又以神的供应滋养他们。

太24:14  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後末期才来到。
    这男孩在殉道之前,神将接管他的身体,就好像司提反一样。每一个在现场观看直播的人将看见他脸上发出荣光,而不是痛苦。他被钉在十架上的同时也传扬福音。
   在男孩将他的灵魂交付神之前,会祈求神宽恕那些致死他们的人。殉道者不会感受到痛苦,因为耶稣已经替他尝了死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