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21

启示录第二十二章 (cR22b)

        在末世日子的基督徒

启22:8-9  这些事是我约翰所听见、所看见的;我既听见、看见了,就在指示我的天使脚前俯伏要拜他。他对我说:「千万不可!我与你和你的弟兄众先知,并那些守这书上言语的人,同是作仆人的。你要敬拜神。」 
     约翰能够认出天使,但却不能认出拥有复活身体的神的先知,因为他太过荣耀以致约翰以为他是神而跪下拜他。
    弟兄们,神爱人是如此的深,甚至愿意将祂的荣耀分发给完全的基督徒,甚至他们將審判天使,这是不足为奇的。
林前6:3  岂不知 我们要审判天使吗 ?何况今生的事呢? 

奥秘到末时才揭开
启22:10-11  他又对我说:「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 日期近了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就好像但以理书,末世的奥秘惟有在末世的日子才揭开。1993年9月13日可憎的巴勒斯坦-以色列和平条约的签署开始了末世的日子,应验了第一印(启第六章),以及末代(太24:32-34)。1995年,神杀了对神无信心的以色列总理拉宾,因为他签署了这可憎的条约。
注意: - 凡1993年以前的一切关于末世的写作和道理都得被丢掉,因为都不是神所启示的。
但12:9  他说:「但以理啊,你只管去;因为 这话已经隐藏封闭,直到末时 。 」

但12:10  必有许多人使自己清净洁白,且被熬炼;但恶人仍必行恶,一切恶人都不明白 ,惟独智慧人能明白。
     正如但以理所预言的,在末世的日子,忠心和有聪明智慧的基督徒会遵守祂的话语和明白祂的真理,以致得着洁净和精炼。
   不幸的是,属世,体贴肉体情欲,堕落和搞异端的基督徒是盲目的,完全没有末世预言的知识。他们更喜欢寓言和谎言,也不要祂的话语和真理。
提后4:3-4  因为时候要到,人必厌烦纯正的道理,耳朵发痒,就随从自己的情欲,增添好些师傅,并且掩耳不听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语。

根据行为赏罚
启22:12 「看哪! 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 
    弟兄们,我们得救是靠着神的恩典,借着神的羔羊在十架上流出的宝血。正如犹太人靠着奉献为祭的羔羊遮盖他的罪,基督徒的救赎是在新耶路撒冷以外,就好像犹太人在神的殿的外院。
     利未人和祭司在地上没有任何产业,如果他们遵守律法上的命令,他们就是神的仆人。同样的,基督徒要成为耶稣的门徒,他必须遵守耶稣的话语,如此他才能够凭他的善工和义行获得奖赏。
约8:31  耶稣对信祂的犹太人说:「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门徒; 」

启22:13-14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我是初,我是终。」 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 
    所以,凡耶稣的门徒欢欢喜喜牺牲了他们的一生,在人间撒下耶稣的爱、喜乐、平安、怜悯、仁慈、真理和安慰人,在他们进入新耶路撒冷时将同样的得到奖赏,并且得吃生命树的果子,这将使他们的生命充满福乐- 享受父神的爱、平安、喜乐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