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21

启示录第六章 (cR06-4c)

              第四印  3

灵魂大收割
    神用第四印作为撒福音种子和收割灵魂的完美土壤。全世界将陷入大灾难和混乱,有四分之一的人口死于瘟疫、战争和饥荒。第三世界大战将使一切商业停顿下来,造成燃料和粮食严重短缺,很多人因此死于饥饿。在这样的恐慌、无助、急难、病疫遍地和绝望之中,神兴起祂的门徒,就是唯独认识祂的子民,宣扬福音和安慰六十亿灵魂。

但11:32b-33  唯独 认识他们神 的子民必刚强, 行更大的事 。民间有聪明的 必训诲多人 ;然而他们 必倒在剑下许多天,或被火烧 ,或被掳掠抢夺。 (英皇钦定本)

唯独认识神的子民
    这些认识他们的神的末世基督徒,是耶稣真正的门徒,因为他们:
1 宣讲耶稣的福音,
2 遵行祂的话语,
3 知道末世的征兆,
4 信靠祂,祂的话语和应许,
5 不受异端,错误道理和歪曲真理所影响,
6 治死肉体,
7 已经因着祂的真理而得着自由。

刚强
    这些门徒在第四印的灾难下获得保护,这是祂在诗篇91 给了他们的应许,就是战争、瘟疫、饥荒和死亡,都不能临近他们,也伤害不到他们。

行更大的事
   这些毫无畏惧的门徒,充满着圣灵的爱和能力执行祂的旨意,那就是在邻居之间安慰、照顾和帮助可怜、害怕和挨饿的非信徒。
    他们知道神在大灾难(在第五印中炼净圣徒)和被提(第六印)之前,预备他们从事史无前例的大收割。他们也知道神会用祂的大能神奇的医治他们,并为祂的门徒供应所需。
   
他们必训诲多人

 所以,当他们亲眼见证神如何通过祂的门徒医治伤患,如何神奇的供应日常所需以喂养邻近数以千计的人,他们就会相信而得救。在他们展现了牺牲的爱之后,佛教徒、共产主义份子、兴都教徒,以及穆斯林就不再憎恨基督徒。
   在这战争和灾难时期,这些新信徒可以在一个月内或长久一点的时间被训练成为门徒。他们将宣扬福音、教导祂的话语和末世预言,并且为病患和有需要的人祷告,当神信实的应允他们一切,他们的信心就愈加增长,使他们成为得胜者。

腓1:21-24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处。但我在肉身活著,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我就不知道该挑选什麽。我正在两难之间,情愿离世与基督同在,因为这是好得无比的。然而,我在肉身活著,为你们更是要紧的。 
在以利亚的日子
王上19:14  他说:「我为耶和华万军之神大发热心;因为 以色列人背弃了你的约,毁坏了你的坛,用刀杀了你的先知,只剩下我一个人 ,他们还要寻索我的命。」
    在以色列最黑暗的日子,神的先知被杀害的时侯,以利亚以为他是唯一生还的犹太义人。就好像现今,邪恶在我们周围,教会领袖和基督徒贪婪、体贴肉体、爱世上之事和异端,很难找到真正的耶稣门徒。
注意 - 凡门徒都爱主,遵行祂的话和真理,以及不受世界和异端道理的影响。

王上19:18  我在以色列人中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 ,未曾与巴力亲嘴的。」
    感谢神,正如祂保留了七千敬䖍犹太人教导数以百万计的以色列人, 祂也会预备至少七百万门徒宣扬福音和引导数以亿计的新信徒成为门徒。

必倒在剑下许多天,或被火烧,或被掳掠抢夺
   在可能持续一年的第三世界大战(第四印)之后,这些门徒也就已经完成引导新信徒成为门徒的使命,接下来他们将进入大灾难时期(第五印)以试炼他们的信心。他们当中有很多将为耶稣的名殉道。